云南将开通昆明直飞越南 “富国岛” 直航包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5:30:49
分享

近日,记者从祥鹏航空包机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昆明一越南富国岛” 的定期客运航线将于2016 年12月22 日正式开通,每周执飞二班。

据了解,越南富国岛是一个休闲度假的海滨旅游胜地,特别是珍珠集团旗下的珍珠度假村,珍珠乐园、野生动物园等,特别适合亲子游、家庭游、蜜月游,新婚游、老年康体游等,受众群体非常广泛。富国岛具有优质的海滩、湛蓝的大海、鱼多人少、唯美纯真,东线渔村看日出,西线海岸看日落;11个潜水点,水下爱好者们的天堂;沙滩细腻而柔软,曾被10个国际杂志列为未被污染的最美海滩;海上渔市、熙熙攘攘的露天市场,不贵的价格海鲜吃到爽;度假酒店林立,被英国Roughuides旅游网站列为全球十佳蜜月圣地榜单。

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航班是祥鹏航空继昆明直飞越南芽庄后又一条越南精品旅游直飞航线,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度假海岛旅游新路线,以主打“高端海滨休闲度假胜地”为主要产品构成。亲子游、家庭游、蜜月游、老年康体养身游等产品也将全面推向旅游市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