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作者:刘麦 刘洋 来源:南海网
2016-11-21 13:11:33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11月20日下午,中共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大剧院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更加富强、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海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应出席代表307名,实到会303名,符合规定人数。

海口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胜利闭幕。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大会执行主席张琦、倪强、吴川祝、蒙国海、郑柏安、巴特尔、李湖、王艳萍、林海宁、彭军、李向明、王忠云、杜立文、王云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张琦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6名、候补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9名。

海口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南海网记者 刘洋摄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海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市委和市纪委的工作,认为张琦代表第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是指导海口今后五年坚持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的纲领性文件。

海口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胜利闭幕。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后,张琦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是在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释放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强音,许下了“奋力开启省会新征程”的铮铮誓言,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的交替,为海口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

海口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胜利闭幕。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张琦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作战书,细化路线图,明确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开创海口改革发展新局面,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引擎新篇章。

张琦强调,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必须坚持锐意进取、实干苦干。要确保在2017年决胜“双创”,要持续发扬“双创”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有限的财力更多地用在加快发展和改善民生上。要“干”字当头、只争朝夕,雷厉风行、务求实效。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用辛勤的汗水让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