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网络红人节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0:21:03
分享

11月19日,金浩杯湖南首届网络红人节颁奖礼在长沙举行。在经历一个月的持续精彩之后,@蹦米 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夺得“十大网络红人奖”。此外,“影响力网红经纪公司奖”、“影响力网络红人奖”等奖项也在颁奖礼上产生。其中,@长沙警事、@共青湖南、@纳兰小鱼、@彭程美味人生、@黎伊伊等获“影响力网络红人奖”。

湖南首届网络红人节由新浪网、微博、新浪湖南联合主办,自10月18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上千名网红报名参加。比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以网络直播数据为主要参考,经过海选、红人趴、直播及综合表现等环节后,组委会综合直播数据及其他表现,评选出真正最受欢迎的网络红人。

颁奖典礼上,微博商学院总监王敏做了《新媒体与网红经济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分享。王敏结合最权威的数据和最新鲜的案例,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们分享新媒体运营干货,透视网红经济现状,预测未来趋势。(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