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多元化创新与跨国并购(亚太)研究服务中心落户南开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0:17:52
分享

11月18日,在几十名学生和创业者的见证下,英国伯明翰大学多元化创新与跨国并购(亚太)研究服务中心正式落户南开大学玑瑛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据悉,英国伯明翰大学多元化创新与跨国并购(亚太)研究服务中心是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与南开大学玑瑛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共同成立的国际化研究服务机构,研究方向为企业创新研究与服务、多元文化背景下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跨国并购和科技成果转化、区域性创新生态研究与产业规划、中小企业创新与资本运作等,并提供区域性产业生态及发展规划、中小企业的创新体系建设、基于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以及基于中国和欧洲的股权融资与跨国并购咨询服务等内容。

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创业与区域经济系研究主任刘毅鹏现场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他指出,在构建全球“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过程中,高校有着重要地位。除提供创新理论支持与技术支持外,高校还应该着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优秀成果“落地生根”。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