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城体育节昆明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在富民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09:08:45
分享

2016年春城体育节昆明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在富民举办

11月19日上午,2016年春城体育节昆明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在富民县举办,来自全省4个组别的200余名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分赴富民县大营后山赛道“论剑”。

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人们越来越重视对运动生活的时间投入和精力投入。近年来,自行车运动在云南省的发展极为迅猛,各类赛事在云南遍地开花。富民,作为昆明市的山水园林卫星城、昆明最美后花园,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民族文化资源和人文景观,非常适合发展体育旅游,“我们将以此赛事为平台,把富民的青山绿水和四季花果、风土人情和特色产物串点成线、集景成区,让各界朋友领略富民魅力,体验富民热情”,富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张会春说。本站赛事参赛组别为青年组、中年组、女子组和富民本地组。赛道类型为16公里混合路面(其中富民本地组赛道为10公里混合路面),分别为6公里硬化路、6公里砂石路、4公里砂石混合路面。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建明、柳军、李茂实分别获得了富民本地组冠亚季军,陆芳、王小玲、刘小勤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孙运航、荀祥卫、施力寿分别获得中年组冠亚季军,何怀松、马立猛、王穆斋分别获得青年组冠亚季军。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