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航空2016年冬春换季营销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0 16:21:48
分享

多彩贵州航空2016年冬春换季营销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现场

11月18日,由多彩贵州航空主办的2016年冬春换季营销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本次活动以“多彩启航、筑梦飞翔”为主题,是多彩贵州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营销推介,多家多彩贵州航空全国合作旅行社、授权代理、OTA平台及贵州省内的合作机场代表出席该活动。

据了解,2016年是多彩贵州航空发展元年,作为初创型航空运输企业,多彩贵州航空狠抓安全管理,积极拓展航线,已构建起较为健全的直销分销渠道,公司自开航以来一直保持85%的较高客座率。

“多彩贵州航空作为贵州唯一本土航空公司,围绕‘干支结合’发展定位,秉持‘安全至上、服务至上、形象至上’的理念,为旅客提供安全、准点、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据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总经理江波在推介会上介绍,当前,该公司共有E190飞机6架,开通航线14条,通航天津、石家庄、烟台、盐城、南通、南京、宁波、武汉、长沙、毕节、铜仁、凯里、万州、重庆、绵阳、珠海、福州等17个城市。初步构建以贵阳为中心,干支联动,辐射华东、中南、华北、西南的航线网络。

“到2020年,该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以上。” 江波表示,随着公司运力不断增加、航线网络不断完善,他们公司将着力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精细化的服务为旅客提供更舒心的出行选择。

推介会上,多彩贵州航空对市场营销产品及飞行安全进行了重点推介,对公司发展现状、换季航线航班、运力、超级经济舱产品、销售政策、航空服务、安全理念等进行系统介绍。

推介会期间,多彩贵州航空对2016年优秀客货运代理人、旅行社进行表彰,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分别获得多彩贵州航空“客运销售金奖”“货运销售金奖”“团队销售金奖”荣誉。

此外,贵州天悦国际旅行社就《贵州旅游产品、精品路线进行推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E190飞机推介》,携程旅行网就《携程与中小型航空公司共成长》各自开展了主题演讲。(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