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新疆农产品体验馆正式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0 16:16:02
分享

哈密新疆农产品体验馆正式开放

哈密一路瓜乡电子商务总监王鹏在介绍体验馆情况

在11月18日至20日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举办期间,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向哈密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了“新疆农产品体验馆”匾额,这标志着这新疆农产品体验馆正式落户哈密。

授牌当天,体验馆即开馆对外开放,体验馆将网络与实体相结合,消费者可以到店试用商品,并通过扫商品二维码加入购物车的方式完成交易。馆内设有哈密馆、新疆馆、电子商务O2O体验馆以及运营中心,展厅共计2000平方米,展品包括全疆14个地州(市)及生产建设兵团的800余种优质农产品。大厅右侧建有一间产品质量检验室,所有进入体验馆的农副产品经过严格检验,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认证才会展出,以确保消费者可放心品尝和购买。

哈密一路瓜乡电子商务董事长朱建明表示:“在体验馆开放以后,消费者能直接体验到商品,能让消费者更好的接受我们的产品,而且我们体验馆内就有质量检测室,消费者可以马上对产品进行检测,消费者能放心购买。尤其是在“密作”品牌推出以后,农产品的销售额有明显提高,对农民而言收入也有所增加,今年每亩哈密瓜比往年都能提高一、两千的收入。我们还与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合作,哈密乃至整个新疆的农副产品能迅速进入内地,并以此为支点扩展内地市场,有了更便捷顺畅的销售通道。”

与新疆农产品体验馆同时授牌的还有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交易馆升级为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后,哈密将借助交易中心的带动,发挥地处丝绸之路核心区、作为一级综合交通枢纽和新疆副中心城市的优势,打造新疆农副产品集散地。

据了解,哈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是河南产业援疆“五位一体”新模式的生动实践,它实行“政府+援疆指挥部+企业+合作社+商会”的模式,全方位提供新疆农副产品交易、信息发布、人才交流、旅游推广等,这个占地11000平方米的交易馆自去年5月运营以来,销售额已突破5亿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