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轻饮料——立多多战略规划云南新闻发布会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0 16:08:48
分享

11月18日,大健康•轻饮料-立多多战略规划云南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现场,“立多多”与云南电视台《滇峰人物志》栏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武界体育签约战略合作。此外,还首次为云南同俫商务有限公司“立多多品牌运营管理公司”授牌。

据了解,未来,立多多轻饮料将作为《滇峰人物志》的合作伙伴,将享有参与栏目策划、制作和栏目制作团队共同举办各类活动的权利,并且共同享有栏目所拥有的各类社会资源。

《滇峰人物志》是云南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的云南高端客群影响力访谈栏目,将充分展示中国企业和企业精英在经济转型期的创新、奋斗与发展。据介绍,受访人物大均是左右行业走向的权威人士,经历商海沉浮的企业巨头或是见证热点事件的当事各方。

据介绍,由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提出的“轻饮料”理念是通过美国FDA体糸做为基础,不断实践、创新、论证并获得FDA认证的新生代食品标准。其中,“立多多”玉米须饮料打破了食品生产各环节中必须添加相应添剂才能有效保质等问题,颠覆人们对饮料的认知,对健康及健康公平将产生深刻影响。

本次活动由由立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农业厅和三十多家协(商)会、云南省新闻媒体战略发展委员会等多部门的支持。(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