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85所大学巡展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0 16:02:27
分享

11月19日,第十二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在大连启幕。全球85所高校将陆续参加大连、天津、重庆、武汉、洛阳、镇江和上海七座城市为期十天的巡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吸引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丹麦、意大利、日本和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85所高校参展,其中39所高校将为枫叶学生提供专享奖学金。枫叶高三学生凭借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单,向国外高校提出申请,超过四分之一的高校能够现场发放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前来大连参会的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校长Alan Davis说:“枫叶学生的成绩全球认可,学生掌握中英双语、兼具东西方思维的综合素质,具备优秀的个人成长记录和社会实践能力。我们会通过提供丰厚的奖学金等优惠条件,吸纳优秀学生。”

全球85所大学巡展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

学生现场向校方代表咨询。(摄影张林彤)

运营加拿大英语测试标准CAEL考试的机构Paragon公司总裁Donald Wehrung博士也专程来枫叶访问,就CAEL考试中心建在枫叶的可行性进行磋商。

枫叶研究院院长任鸿鸽介绍,自1999年至今,枫叶已累计收到来自30各国家和地区共603所高校的近2万份录取通知。留学目的地集中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和英国等。

他表示,此次巡展最终选定的高校既包括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综合性枫叶全球百强名校,也包括在药学与药理学、护理、矿业工程等专业领域世界排名前十的名校。既有学子普遍热衷的商科、工程、电脑科学和环境科学等专业领域的顶级大学,又有专注于酒店管理、影视、艺术及设计等领域并独树一帜的专科院校。

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加方校监Bob Gardner介绍了枫叶国际学校7所高中校区获得美国优质教育评估认证组织(AdvancED)的认证情况。他透露,枫叶教育和加拿大BC省昆特兰理工大学日前签署了在其校园内建立枫叶大学学校的备忘录,枫叶第二所海外学校将于明年9月开学,更多的高校合作办学工作正在推进。

自1995年建校以来,在“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已有超万名高中生从枫叶国际学校独特的双语双学历体系中顺利毕业,枫叶教育集团现有在校生超过21000人。今年首家枫叶海外高中(Maple Leaf University School-TRU)在加拿大BC省甘露市汤姆逊大学校园开学。(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