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9 22:24:54
分享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王杨静楠 摄)

11月18日,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密宾馆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与西北五省签订农产品营销框架协议。哈密市委常委肉孜•沙力代表哈密行署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果蔬深加工项目协议;伊吾县政府与河南三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羊肉购销协议;哈密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沃尔玛超市供应商深圳库尔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大枣购销协议。另有40多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市委常委肉孜•沙力代表哈密行署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果蔬深加工项目协议。(王杨静楠摄)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局长努尔买买提·吐尼亚孜表示:“我们特别看好哈密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农产品种类很多,而且是有机绿色无污染的农产品。哈密在因其资源丰富、有地域特色,在打造绿色有机的品牌上有很大优势。今后我们每年都会召开这个会议,起到引领、示范、推动的作用,为农民增收、就业、脱贫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自治区的要求,我们要把哈密打造成农产品的信息化体验和交易中心,建立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加工基地和物流配送基地,构建新疆农产品销售和配送网络。提高哈密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促进哈密经济发展。”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为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和新疆农产品(哈密)体验馆授牌。(王杨静楠摄)

深圳沃尔玛超市供应商库尔班大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晓红表示:“我们此次签约金额达到了三千万元,用于收购红枣。我们在进过调查以后认为哈密的农产品的质量很高,达到了沃尔玛的品控体系,甚至更好,因此我们打算从红枣开始,慢慢的将其他农产品推出去。”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还为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和新疆农产品(哈密)体验馆授牌。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中产业投资类项目有20个,签约总额11.65亿元;贸易购销类项目30个,签约金额12.85亿元。涉及大宗采购、农牧产品精深加工、仓储及特色种养殖等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哈密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