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Bazaar活动在蓉举行 成都主题圣诞明信片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9 18:16:06
分享

Holiday Bazaar活动在蓉举行 成都主题圣诞明信片首发

第11届成都Holiday Bazaar活动现场

11月19日,由成都国际俱乐部组织举办的第11届Holiday Bazaar(假日义卖会)在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举行。现场同步举行了“圣诞送祝福——把成都寄给全世界”为主题的明信片邮寄活动。

据悉,Holiday Bazaar是成都外籍人士每年在圣诞节前举行的固定活动。它为参与者提供在成都与朋友分享节日传统的机会,也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通过工艺品和礼品购置、美食品尝、无声拍卖、音乐鉴赏和儿童娱乐游戏等方式来支持当地慈善事业的途径。

活动现场,由成都城市外宣网站GoChengdu(www.gochengdu.cn)联合熊猫邮局举办的“圣诞送祝福——把成都寄给全世界”明信片邮寄活动同步举行,上千张具有成都特色的定制版专属明信片由现场的外籍人士通过熊猫邮局“熊猫邮筒”寄往世界各地。参加当天“Holiday Bazaar”的在蓉外籍人士均可免费参与该明信片邮寄活动。

Holiday Bazaar活动在蓉举行 成都主题圣诞明信片首发

成都主题明信片

“这些明信片真的很漂亮!设计很有意思!”来自墨尔本的Margret对记者说,“每一张明信片都充满了成都的元素,有成都的标志性建筑,成都的美食……最重要的是,每张明信片上都有这个可爱的熊猫,我的家人收到一定会很喜欢!”

这些明信片由GoChengdu网站与熊猫邮局共同推出,于活动当天限量首发。据悉,当天首发的一套明信片共有6个版本,分设“成都魅力之蓉城地标”“成都魅力之火锅飘香”“成都魅力之休闲之都”“成都魅力之吃货难挡”“成都魅力之古镇幽韵”和“成都魅力之祝福传递”六个主题,糅合了漫画、手绘和抽象设计等手法,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成都的美食、美景、寻趣和意境。

Holiday Bazaar活动在蓉举行 成都主题圣诞明信片首发

外籍人士寄送成都主题圣诞明信片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道路上,作为首批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已如磁铁般吸引世界关注,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愿意到成都来观光、求学、工作、定居,也让这座城市越来越被世界所熟知。据统计,目前常驻成都的外籍人士已超过3万人,仅在今年上半年,成都接待入境游客就超过100万人次。

据悉,此次“圣诞送祝福——把成都寄给全世界”明信片邮寄活动还将持续分阶段进行,精心挑选的明信片将以成都城市的名义分别寄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中国驻外使领馆、全球孔子学院、国际友城、境外明信片达人群体、旅居在海外的大熊猫(动物园)以及驻蓉各领事机构等,为他们送去来自成都的圣诞和新年祝福。(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