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西省首届职工山地自行车比赛在南昌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9 17:36:54
分享

2016江西省首届职工山地自行车比赛暨第三届环鄱阳湖国际骑游大会溪霞站于19日在新建区溪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省近300名自行车精英与爱好者、20多个代表队分成3个大组系列争夺个人冠亚季军及团体奖牌,这也是全省职工首次举办户外类型的体育赛事,更多体现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支持,中共新建区委、新建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健康江西动起来”为主题,通过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的积极作用,营造重视、支持、参与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让全民健身惠及更多群众,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建功“十三五”,低碳环保行,为实现我省“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获得本次大赛设区市代表队公开组冠军为来自于新余的胡紫云,大龄组冠军为新余刘欣,女子组冠军为乐平朱丹凤。产业行业代表队的三个组别冠军分别为国美张凯东、杨玉刚、省气象局李丹。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新余,乐平,宜春。

大赛举办地溪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作为积极响应南昌市“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南昌绿谷”发展战略,以“创意科技、生态田园”为出发点,以大型农业主题文化体验活动为核心,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快推进江西绿色崛起,努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