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举行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21:34:11
分享

哈密举行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摄影王杨静楠)

11月18日上午,哈密举行新疆唱歌的果实股份有限公司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哈密市委常委肉孜·沙力表示:“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不仅能推动哈密的经济发展,还能进一步深化援疆工作,推动豫哈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的建成,能使我们在河南“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技术、品牌、市场、人才和管理优势等方面的帮助下,进一步推动哈密优质红枣、哈密瓜、葡萄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的建成,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哈密举行冻干果蔬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哈密市委常委肉孜·沙力致辞。(摄影王杨静楠)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表示:“目前,党和国家实施了“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好想你来哈密兴建“新疆唱歌的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战略。“新疆唱歌的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建成后将是新疆,乃至全国的农产品深加工标杆示范点、龙头企业。我们将以品牌引领、文化先行,实现产业富民、产业安民、产业稳民、产业和谐、产业团结。”

据悉,“新疆唱歌的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科学的技术、先进的装备提升新疆林果业的品质内涵,把有效的农业资源通过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