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21:34:11
分享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11月18日上午,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正式开幕。此次食博会有500多家企业、1000多位客商参加,共有1800多种产品,展位面积达6900平米。

近年来,哈密市把品牌建设作为加快现代农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全新设计推出“密作”区域公用品牌,打造绿色健康产业集群。本届食品博览会将集中推介哈密“密作”系列健康食品。签订密作哈密古枣、密作哈密贡瓜、密作牛羊肉大宗贸易合同。利用网络平台对外集中发布招商项目50个,签约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投资规模大的食品加工及印刷包装、物流等关联配套项目。

哈密市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祖穆热提·吾布力表示:“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的开幕,将对提高哈密农业产业化水平、提升哈密“密作”品牌影响力、促进哈密农牧产品和健康食品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交通、资源能源、历史人文、团结稳定、河南援疆、撤地设市等优势,全力把哈密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增长极、国家级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疆副中心城市、新疆一级综合交通枢纽、新型工业化主战场。”

据悉,食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坐上飞机看牧场”、“中国食材文化与健康” 高峰论坛、“健康食品品鉴”、“特色产品专场采购活动”、“在线食品洽谈对接活动”等活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