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基层党代表热议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16:43:18
分享

湖南基层党代表热议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11月17日,长沙市代表团代表认真讨论党代会报告。

11月15日,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长沙胜利召开,杜家毫同志在省党代会报告中响亮提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是三湘儿女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集中体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愿景。

湖南基层党代表热议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连日来,“富饶”“美丽”“幸福”,成为参加本次省党代会代表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廖冰(湖南省党代表,浏阳市枨冲镇新南村的村委会主任)

“建议加大对社区村干部的培养力度,让我们村干部能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为老百姓服务”。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来自长沙浏阳市枨冲镇新南村的村委会主任廖冰说起村里这些年的变化十分激动,还热情的邀请与会的党代表去新南村指导工作,朴实、生动的话语引来满堂欢笑。

王化永(湖南省党代表,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

“我是来自最基层的农民党员代表,也是超级稻高产攻关实施人,党代会的报告很接地气,报告中把超级稻与磁浮技术等科技成果并列提出,同时还提到要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稳定粮食产能,着力打造一批有历史记忆、地域特点、产业优势的特色乡村,感到很振奋人心。”来自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的党代表王化永说,近年来村里变化很大,村民的收入也有了明显的增高,超级稻的产量提高了30%以上,农民的田间收入涨到40%,下一步会继续做好超级稻科技成果推广工作。

刘学(湖南省党代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

“作为来自长沙文艺界别的代表,我更多地将目光投射在文化领域。”刘学表示,这五年来,长沙成为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城市,并获评“东亚文化之都”,成就斐然。“我们将把省党代会报告作为动员令,结合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文广新局关于文化工作的规划部署,长远谋划,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