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色蓓蕾”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云南选拔赛即将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14:08:34
分享

11月16日,记者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文化节暨2017“金色蓓蕾”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云南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赛将于2016年12月份中旬启动节目海选,12月下旬进行复赛,到2017年1月初评选产生入选节目名单。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互联网+大赛”的o2o模式,云南上万名参赛选手和节目全程录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云南文化”、“云南教育”、“六一童盟”等平台全方位展示,用心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赛事活动发现更多的优秀选手,为云南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舞台,通过赛事创新模式开启移动互联网的普惠技术,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加丰富的艺术教育资源,让孩子和家长通过智能手机和网络的普及得到更好的进步和成长。通过互联网+线上艺术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为云南的少儿提供更好的艺术环境。

本次赛事是一项大型的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普及与成果展示的盛会,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组委会、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云南组委会等联合承办,旨在挖掘发展传统民族文化,为广大学习艺术,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以推动少年儿童艺术健康发展,展现各民族少年儿童多彩的幸福生活。

2017《金色蓓蕾》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云南赛区将采用创新模式打造全国的样板。原创类节目及少数民族原生态节目优先录用,所有参加人员均有资格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