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泰国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桂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13:09:59
分享

 11月16日,桂林“东盟泰国城”盛大起航暨签约仪式和项目发布会在七星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心胜旅游投资集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桂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旅发委提供支持。

东盟泰国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桂林举行

(图为东盟泰国城综合商业体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秦光辉摄)

据了解,“东盟泰国城”是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广西、桂林对接东盟的地缘优势,精心打造的泰国等东南亚商品的中国营销平台及流通渠道;是以泰国商品为核心主题的商业业态,也是目前全国最大、泰国产品销售品种最全的特色企业,其总面积有1万多平方米,主要销售产品包括泰国原产乳胶、食品、工艺品、化妆品、水果等名优特色商品,商品种类和型号已有1500多种。这也是国内首个和目前唯一一个以泰国商品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活动当天,“东盟泰国城”正式面向市民开放,这意味着其将成为国内首个向市民全面开放的旅游购物商场,此举或在全国旅游业界起到示范作用。

柬埔寨政府高级顾问涅本才率柬埔寨中国文化经济协会代表团出席活动。

泰王国政府国家行政战略改革委员会主席办公厅秘书长、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发展委员会主席陈杰克率东盟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发展委员会代表团、泰王国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发展委员会代表团出席活动。

东盟泰国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桂林举行

(图为签约现场 秦光辉摄)

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顾章伟出席活动。

市领导邓志勇、郑毅出席活动。桂林国家高新区、市商务局、市旅发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桂林市委员会、广西心胜旅游投资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