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再进化:京沪同步推出经典款迭代版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08:45:26
分享

11月16日,摩拜单车在上海和北京同步发布了摩拜单车经典款的迭代版。

摩拜单车再进化:京沪同步推出经典款迭代版
摩拜单车

该迭代版提升了碟刹版电机技术,使骑行更加轻便,滑行距离提升;且碟刹盘刹车相对原版的电刹车系统,制动能力更强,更符合用户的骑行习惯,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

新的铝制单车脚支撑,替代了目前的硬塑脚撑,更加牢固不易被破坏;新增加的车篮,呼应了许多用户的呼声,方便骑行者放置随身物品,金属制车篮轻便且不易被破坏,特别设计的超大网格,也不易积下落叶等。

摩拜单车再进化:京沪同步推出经典款迭代版
摩拜单车

应许多用户的呼声,摩拜单车经典版此次迭代,增加了座椅可升降设计,与普通单车的可调节座椅相比,保证牢固性的前提下,骑行者可以自主调节座椅高低,更便于不同身高的用户骑行使用。

不久前,摩拜单车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更推出了摩拜轻骑(Mobike Lite)。

摩拜轻骑延续了摩拜单车的技术领先优势,全面使用智能锁技术的同时,摩拜轻骑融合了部分传统自行车技术,降低了成本。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北上广深四地的“网红单车”,并即将进入第五个运营城市——成都。(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