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广明来叶城县结对认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3:19:06
分享

11月16日,叶城县依提木孔乡其木盖尔里克村与该村妇女主任吾尔尼沙·麦麦提的家里迎来一位远方亲人——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广明,这是吴广明从乌鲁木齐远赴千里来到叶城与自己的结亲户结对认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茹克亚·买买提陪同。

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广明来叶城县结对认亲

上午十一点,吴广明来到吾尔尼沙·麦麦提的家里,一进家门就亲切的握住吾尔尼沙·麦麦提的手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要常走动、常来往。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聊一聊。你要好好学习汉语,我也要好好学习维吾尔语,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交流。”

馓子、馕、葡萄、鸡蛋等食品摆得满满当当,吾尔尼沙·麦麦提热情的招待自己的新亲戚。吴广明询问着吾尔尼沙·麦麦提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孩子的学习成绩如何,当得知吾尔尼沙·麦麦提的儿子学习成绩优异,年年都是“三好学生”时,吴广明表示,一定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广明来叶城县结对认亲
新疆大学认亲

 

家里多了个亲戚,吾尔尼沙·麦麦提特别高兴,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教育好子女,向亲朋好友和邻居们宣传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共同建设自己的家乡。

临走前,吴广民将准备好的收音机送给吾尔尼沙·麦麦提,并嘱咐多听广播,这样不仅能学好汉语还能及时了解到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吴广明还与吾尔尼沙·麦麦提照了全家福合影留念。(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