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装配式建筑与通航机场项目在吉林省落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09:27:00
分享

11月16日,北京习鼎阁资产新型装配式建筑与通航机场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习鼎阁吉林省分公司举行。

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中介机构,于2014年1月在北京挂牌成立,在相关部门指导运作和发展下,该公司把大文化、大金融、大公益有机结合,公司倡导成立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在推动社会正能量,促进金融市场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资产管理公司。

据介绍,这次与吉林省内签约合作的是习鼎阁旗下的星空瀚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综合性高技术开发企业,公司引进美国、日本和加拿大最先进的新型装配式板墙结构绿色环保建筑系统,研发出更先进的新型材料与装配化配套零件等产品体系,如单体别墅、海滨度假村、移动房车、大中小型超市、厂房、移动公厕等,具有抗震抗风、耐火防寒、快速组装、节能环保等特点,非常适应东北的地域环境,建筑回收率也高达90%以上。目前,本产品已经通过了 ICBO、BOCA、SBCCI、ASTM、HUD、UL等国际公认的质量检验机构的一系列认证检验,产品在国内市场也深受好评,项目已经落地北京、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宁夏回族自治区、山东、西藏、浙江等。

当日,北京习鼎阁旗资产旗下的星空瀚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省长发休闲农业旅游有限公司等五家省内企业签定了100多万平方米的合作项目,这也是这种新型装配式建筑项目与吉林省内企业的首次合作。

与此同时,北京习鼎阁资产旗下的中擘乔海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还与吉林省长发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通航机场的战略合作建设项目,未来将在长春市高新北区投资建设东北通用航空基地,生产组装各式民用飞机,并负责销售飞机和培训飞机驾驶员。

据悉,私人轻型飞机在美国已经有五六十年的历史,欧洲的私人飞机也经历了二三十年的发展,而在中国,低空通航仍处于开发状态,乔治海茵茨(中国)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在全国发起建设低空通航“天路网”县县通航工程,目前已经签约河北、湖北等省,项目为航空产业园和3000个通用机场,其中包括:飞机制造、通航机场、营运、航空小镇、飞行员培训、低空旅游等产业链体系的万亿产业。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