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FC-决战滇峰”综合格斗赛本月底将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08:42:08
分享

11月20日,“RIP-FC-决战滇峰”综合格斗赛(RIP-FC:REIGN IN POWER CHAMPIONSHIP)将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中外MMA(综合格斗)顶级选手将向竞技爱好者展示12场精彩、刺激的综合格斗视觉盛宴。

届时,观众将欣赏到来自芬兰的名将格伦巴斯与美国拳王詹姆斯钱尼斯,俄罗斯好手阿图尔塔如巴罗与埃德蒙鲍德斯的巅峰对决。其中,比赛重头戏是芬兰名将“泰迪熊”与美国拳王詹姆斯钱尼(DR. JEKYLL)争夺中量级的拳王金腰带。同时,最令人期待的将是中国世界雏量级冠军吴泽单挑安哥拉壮汉EDDIE。

此次比赛由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主办、云南武界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综合格斗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和体育产业的多元化。比赛不仅得到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合作,并获得世界著名综合格斗组织——“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IMMAF)的认可和参与。此次RIP FC揭幕战,将首次为中国量身打造世界级的综合格斗(MMA)盛宴。伴随昆明揭幕站赛事的举办,也将揭开中国RIP FC联赛的序幕。

据悉,MMA是全世界最为火爆、规则最为开放的竞技性格斗运动,MMA之父李小龙推动了中华武术和功夫电影的发展。MMA进入中国,不仅能够迅速带动旅游、餐饮、娱乐业等众多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更能最大限度地激活中国的搏击运动市场。

9月29日,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IMMAF)主席布郎已授权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正式成为国内首家进入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的单位。11月20日,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主席将会现场颁发授权证书给此次赛事的主办方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下属单位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将于11月20日(19:00-22:00)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人民日报海外网也将进行独家网络直播。(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