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中国区首家高级体验店落户成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20:23:44
分享

10月29日,荣耀中国区首家体验店在成都太升南路雄飞中心正式亮相。该店是成都首个荣耀厂家授权体验店,从此以后成都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上购买荣耀产品,还可以在体验店亲自体验和购买荣耀最新产品。荣耀总裁赵明参加了开业活动。

据悉,荣耀中国区首家体验店由荣耀公司与四川印象集团联手打造。该店位于太升南路提督街雄飞中心一楼,使用面积120平,除传统的销售区外,还设置了体验区、休息区、展示区等。荣耀在品牌调性上更加年轻时尚,在店面装修风格上也得到体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消费者在此不仅能近距离体验荣耀最新产品和技术,还能享受到更多精品服务。

荣耀品牌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款互联网手机品牌。目前荣耀的足迹已遍布74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销售收入约60亿美元,出货量超过4000万台,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

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荣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手机品牌,选择在成都开设首家体验店,是因为成都是年轻人文化比较集聚的中心,这与荣耀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相符。同时,成都也是除一线城市以外最具活力的中心之一,四川印象集团作为荣耀在成都的零售合作伙伴在经营理念方面已经走在国内零售业的前列。

据了解,四川印象集团公司是荣耀品牌核心代理商、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秉承“服务创造美好印象”的经营理念,印象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通讯终端体验店。(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