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18:26:34
分享

10月29日,“集誉体育杯”2016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仪式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赛事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大学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承办,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协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学城内全部十所高校及暨南大学(南校区)共19支队伍约300名球员报名参赛,设甲组(15支队伍)、乙组(4支队伍),赛事定于10月29日至11月19日,分四个比赛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及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足球场举行。

据介绍,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是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旨在为大学城各高校加强体育交流、增进友谊、提高球艺和增强大学生体质提供一个平台,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的赛事也是大学城体育中心本年度落实《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关于举办大学城体育赛事、建设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的重要赛事之一,受到了各高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2016年,为进一步打造广州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先后成功举办了环岛自行车赛、环岛长跑挑战赛等大学城提升计划体育赛事,在此次七人制足球联赛结束后,大学城橄榄球联赛也将于12月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11月7日至13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还将举办2016世界青年攀岩锦标赛。(中国日报广东记者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