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21:45:30
分享

10月2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明山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机关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组织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