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企业家赴世界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投资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21:03:33
分享

10月22日-28日,广东企业家考察团赴广西河池市进行为期5天的东兰、巴马、凤山世界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考察。考察期间,中共东兰县委书记黄贤昌全面介绍了东兰县生态旅游资源的优势以及东兰县生态旅游创新精准扶贫情況。

考察团参观了东兰铜鼓博物馆、广西第一湾5A景区红水河游船观光项目、巴社山生态养生旅游文化园5A景区项目、坡豪湖竹排筏船旅游观光项目、世界长寿第一漂旅游项目、世界长寿第一湾旅游项目,仙驼峰、列宁岩5A景区生态旅游与红色景区项目、江平田园风光景区及红色旅游景区、韦国清将军纪念馆、韦拔群故居等,以后巴马县国家4A级水晶宫、百鸟岩景区、国家3A级长寿岛景区及大型山水实情演《出梦·巴马》,并看望了巴马长寿老人。

考察团对广西特有的天时、地利、人和之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企业家们表示期待参与到东兰生态旅游创新项目的建设中,并搭建双方共赢的重要合作平台。

广西东兰县润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覃源向考察团介绍,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将充分利用东兰县的独特优势,打造长寿休闲养生的慢生活圈气候带。

东兰风物好电商公司总经理吴德财说,公司正以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大数据电商,将酒店、门票、自主研发农副产品深加工、物联网入股物资产品、东巴凤长寿养生土特产、手工艺品向海内外销售,并将境外优质电子商品引入革命老区,实现“大山跨境商贸一线牵“的旅游精准扶贫。

覃源表示,东兰红水河世界长寿第一湾仿古画仿游船观光已正式推出水上豪华船餐厅,游船提供西餐、中餐、壮族长桌宴、KTV、商务会议室、下午茶等配套设施。游船观光线路从隘洞御码头至皇帝山、长乐鼻梁山、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巴社山、崖壁码头、神龟山、红水河第一湾。

据悉,目前深圳、广州均有直飞巴马的航班,广州南有直通百色田阳的高铁,交通十分便利。广西东兰县润通国际旅行社以“新马泰”的旅游模式成功打造了“东巴凤”大旅游板块,为游客提供6天5夜的精彩休闲养生探秘之旅,引领游客享受慢生活气候带。(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