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众创空间首次对接外国专家智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8:47:15
分享

10月28日,首家以国家外国专家局大连人才库为背景的众创空间——天骄国际众创空间在大连高新区腾飞软件园正式揭牌。

正在大连出席2016辽宁国际警察科技大会的“华人神探”李昌钰等学者,以及大连高新区副主任原驰、百奥泰集团董事长梅晓丹等为天骄国际众创空间揭牌。

大连众创空间首次对接外国专家智库

李昌钰(左二)等为众创空间揭牌。

据了解,天骄国际众创空间由百奥泰集团发起成立,是全国首家以国家外国专家局大连人才库1000多万外国专家资源为背景的国际化众创空间,旨在帮助创业者最大程度的提高创业孵化项目的孵化速度和转化成功率。

据介绍,天骄国际众创空间位于大连高新区腾飞软件园,总面积达3000余平。该双创空间以全球范围的科技创新资源为基础,汇集国际各类创业资源,为创新创业者提供融资渠道和资源共享空间,这也意味着今后大连“双创”活动将可借力1300多万名国际高端专家资源智库开展。

天骄国际众创空间的成立,填补了大连市借助国家外国专家局人才优势开展双创活动的空白,为助推大连市“双创”建设与国际接轨,提供了新的综合服务平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