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纷纷参展 助力中国最大机器人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8:44:48
分享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与行业发展一同成长,以品质与信誉赢得了企业的认可与信任,每年除外资企业的积极参与外,亦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中资品牌亮相, 集中反应了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展会除KUKA、YASKAWA、OTC、川崎、史陶比尔、松下、广州数控、大族激光、优傲、埃斯顿、上海新时达、哈工大、优必选等机器人知名品牌已纷纷报名参展,还有来自日本、瑞士、韩国、中国台湾的展团表示参展意向。此外,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的零部件家族将携手展出减速机、伺服电机、机器人视觉等功能部件, 为平台的产业链延伸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是买家了解世界机器人技术与产品的重要窗口,组委会本届将继续邀约包括中国重汽、一汽丰田、长城汽车、富士康、力生制药、娃哈哈、可口可乐、SAMSUNG、天保物流、新港船舶等超过百余家买家团的加盟,并在现场组织行业交流等活动。(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