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检疫机构提醒: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发布最新玩具安全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7:19:58
分享

10月27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于近期发布了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6,根据《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的规定,除非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在90天内有新的要求,否则修改内容将在ASTM F963-16发布180天后成为强制要求。

相比旧标准,ASTM F963-16移除了填充材料中的州的要求,并修改测试方法;修改了发声玩具的要求、乘骑玩具的负载和稳定性要求、弹射玩具的要求;增加了玩具中膨胀材料的要求- ASTM F963-164.40、带电池玩具的设计指引、磁铁的浸泡测试、玩具柜的要求、电玩具条款增加新要求;明确了微生物安全及其新要求、玩具基材重金属的相关要求并增加一个总量筛选测试可选的替代测试方法。

检验检疫机构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及时关注进口国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最新标准要求,以避免遭受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