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和江苏省签署新一轮《部省宜兴合作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5:26:41
分享

科技部和江苏省将签署新一轮《部省宜兴合作计划》,合力提升宜兴环科园发展水平,为未来五年无锡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2016(第四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于江苏宜兴举办期间,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表示,“十三五”时期是无锡环保产业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随着生态文明的深入推进,无锡环保产业在抢抓机遇中实现较快发展。宜兴整合发展要素,一批国字号平台相继落户,集聚效应不断增强,成为中国环保企业最集中、产品最齐全、技术最密集、创新资源最丰富的环保产业集聚区,为无锡、江苏乃至全国环保产业发挥了积极作用,“环保之乡”名片愈发闪亮。

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在推进会上介绍《部省宜兴合作计划》2016年落实情况,同时宜兴环科园与河北承德、云南昆明、四川武胜、中信环境分别签署区域环境治理合作协议,与Tigris(麦格理)水务基金、进出口银行南京分行分别签署金融资本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是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打造的环保技术创新和环保产业发展交流平台。依据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签署的新一轮部省会商“宜兴合作计划”,本届推进会更加注重科技、产业、资本的融合,探索环保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机制和新模式,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合作交流大平台。(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