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16年12月盛大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5:11:38
分享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16年12月盛大揭幕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年10月26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宣布,其旗下位于哈尔滨的第二家酒店——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计划将于2016年12月隆重揭幕。酒店位于松花江北畔,共有344间设计典雅的客房,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俯瞰城市天际线及松花江美景。

这家奢华典雅的酒店将为哈尔滨新兴的城市中心——松北商区,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考虑到新生代旅居者的需求,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设有33间服务式行政公寓,为客人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酒店交通便捷,毗邻多处当地风景名胜如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及哈尔滨大剧院等,距享有国际盛誉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5分钟车程,距哈尔滨西站3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只需40分钟车程。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王泰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新一季的冰雪节来临之际,迎来哈尔滨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的开幕。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仅想向客人展示独特的冰城文化和时尚活力,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秉承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让客人从入住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服务的贴心细致、美味的灵感触动以及奢华的入住体验,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