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省菊花邀请展暨瘦西湖菊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09:34:53
分享

10月27日上午,蜀冈-瘦西湖大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维维、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郭卓荦应邀出席并介绍了本届瘦西湖菊花展及冬季温泉养生节的总体安排。

据了解,本届邀请省内七家单位参展,分别是:徐州云龙湖景区、南京玄武湖管理处、苏州拙政园景区、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盐城园林管理局、南通市绿化造园开发有限公司、扬州大学。各参展单位带来自家特色的品种菊、多头菊、艺菊等共计600余盆。

今年的菊花展环境布置过程中,景区布置各类盆栽菊花3万余盆,400多个品种;艺菊8个种类,200余盆,主要有:各式造型菊、大小悬崖、盆景菊等,造型菊花中海豚、蘑菇、热带鱼等十分新颖。这些菊花分布在菊展各主要展点,组合布置,给游客一步一景的感觉。

菊展在布置上,采用更丰富的手法,设置多组菊花主题的小型园林小品,分布在徐园、小金山等精品园林区,使用盆景式的搭配理念,突出古典园林韵味。布展搭配更加注重远近结合、高低结合,充分考虑游客视线,确保最佳观赏距离,同时赋予景点灵动的美感。

除菊展外,景区也将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游览兴趣,展现出最大的新鲜感。主要活动有:专业菊花品种展、艺术菊花展、品菊香、赏菊音、非遗体验、菊花科普展、“菊花仙子”对诗送礼、历年菊花摄影作品展、“菊韵有约”美文摄影作品征集,相信届时大家不仅能赏花、赏景,还能赏名画、学知识,同时购买到心仪的商品。同时,扬州瘦西湖泉度假村“冬季温泉养生节”也将启幕。

扬州是长三角地区首个中国温泉之城,更具备扬州三把刀的悠闲优势。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隐于古城,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配备温泉、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等设施,瘦西湖、宋夹城、大明寺等景点环抱,坐拥绝色美景,旅游资源丰富,是八方宾客体验真温泉、感受古文化、品尝美食、亲近自然的度假胜地,冬季温泉养生节期间,更可以享受温泉年卡超值优惠,放松身心,放飞心情。(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