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升级转型 新华三“华得云”平台首落山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7 16:22:37
分享

助推行业升级转型 新华三“华得云”平台首落山西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计算机大会上,新华三集团与山西百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新一代行业云服务平台——“华得云”,并与方正智慧城市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航天云网)、中标软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山西农谷发展研究院”。

作为研究院的重要构成,“华得云”将率先应用于山西农业云,推进山西“互联网+”农业发展,打造集精准农业生产、农业数据采集整合平台、数据服务、智能决策、信息服务、融资创业、泛农产品电商平台于一体的面向山西现代农业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这一农业云平台可满足山西千万级涉农用户对信息互通共享、整合利用的迫切需求,助力涉农用户对农业资源的整合高效利用,以及大规模农业信息服务对计算、存储的可靠性、扩展性和安全性的严苛要求,实现对人员、信息、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和调度,帮助山西省建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的‘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

在发布仪式上,新华三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景颇提出了“华得云”的未来愿景和期望,云的建设是国家各个行业‘十三五’规划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华三集团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在行业云的建设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这次新华三集团与百得科技联合建设和发布‘华得云’,是新华三集团将行业云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华得云’平台是聚合云服务、数据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行业云资源服务平台,是可以为农业、制造、交通、政务、教育等行业打造全产业链、全流程的现代产业升级一体化交付平台。”新华三集团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吴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