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水县2018年通高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7 13:19:59
分享

昨日,“黄渭高速施工快上大干动员会”召开,白水县将在2018年通高速,届时,渭南市将实现各县(市、区)通高速的目标。

据陕西蒲白黄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黄龙-渭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也我省新规划高速公路“2637网”中18条联络线之一。

该高速起点位于蒲城县东约2.5公里的转弯村与渭蒲高速起点相接,再通过蒲城互通立交与京昆线西禹高速进行交通流转换。终点位于黄龙县西北方向约3公里安善村附近,与榆商高速(规划)相接,全长约80.6公里。该高速双向4车道,局部为达到6车道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特大桥2座、大、中桥54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5处、服务区、停车区各1处。项目建成后,将使榆商线、合凤线、京昆高速、连霍高速纵向连接,在我省高速公路规划布局中具有重要作用。

其中,蒲(蒲城)白(白水)段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渭南市将实现县(市、区)高速路全覆盖。黄(黄龙)白(白水)段2019年建成通车。(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