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探究VR&AR行业共赢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7 11:14:32
分享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2016亚太VR&AR游艇沙龙交流会于近日在广州番禺·亚洲国际游艇城隆重举行,沙龙活动集聚了一大批VR与AR行业企业领导及投资商,为推动VR&AR行业交流,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2016年虚拟现实走进高考被视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史“里程碑”,虚拟现实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革命性产品,VR与AR应用已影响旅游、购物、医疗、教育、娱乐、设计、地产、工业、军工、国防等领域,且应用市场还在不断快速的深入扩张。未来5至10年内,VR与AR技术将迎来集中爆发期,颠覆性的技术及应用将拥有巨大市场份额。

2017年全球巨头将继续投资并购,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大量资本涌入。Intel、Facebook、Google、华为、微软、苹果以及腾讯、小米、暴风科技、阿里、京东等将VR作为重点投资项目,技术应用领域将进一步扩大,预计2020年VR与AR产业产值达到1200亿美元。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亚洲VR&AR 博览会项目经理董事长助理杨彩女士在派对上表示,2016年年初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开始筹划布局举办亚洲VR&AR 博览会,在国际部、国内部以及商务中心、品牌中心的通力合作下,2017 年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将进行亚洲VR&AR 博览会的巡展计划,第一站将在明年3 月8 日-11 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 区举办,第二站将于5月在武汉举办,第三站将于8月在南非举办。就广州主场来说,2017亚洲VR&AR 博览会与鸿威2017 亚洲乐园与景点博览会(AAA)同期举办,10 馆齐开,其中 VR&AR展馆占据2个,展览规模达到10 万平方米,预计将有600 家展商同台竞技。(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