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原乡旅郡与云南合作打造元江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6:40:15
分享

10月24日上午,2016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玉溪投资峰会成功举行。会议由玉溪市委、玉溪市人民政府和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主办,成功签约43个项目,投资总额309亿元。其中一产项目2项,协议投资额共4亿元;二产项目25项,协议投资额共118亿元;三产项目16项,协议投资共187亿元。

广西原乡旅郡与云南合作打造元江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据悉,峰会系列活动包含了多方深入交流对话、招商引资推介大会、重点产业考察、投融资创新与发展高端对话、一对一深度洽谈考察等多个活动版块,内容将涉及高原特色农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多个经济产业。

会上,广西原乡旅郡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与元江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品牌引入、酒店管理、高端服务、客户体验等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农业高端产业集群,创造高端旅居旅游综合体新模式,民俗文化旅游新标杆,围绕文化、生态、健康三大理念因地制宜进行空间规划布局,在元江县者嘎村和万绿生物白塔有机芦荟种植基地投资建设云南元江旅郡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

元江拥有多元化的地域民族文化与景观旅游资源,可览、可游、可玩、可居。原乡旅郡董事长冯浩表示,原乡旅郡品牌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如今国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元江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浓郁的民族文化与原乡旅郡的专业实力相结合,元江旅郡将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打造农旅文结合的产业体系,构建产业扶贫带动机制,实现产业发展、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设施规划完善、民众富裕安康、文化传承的多赢互利的美好愿景。

原乡旅郡总经理覃振雷说,原乡旅郡是乡旅文化综合体,通过旅游产业的营建将带动乡村的全域化发展。原乡旅郡是乡旅发展的一种模式,也是以旅游产业为引导的综合产品模型,将深入挖掘当地生活,打造有原乡特色、有情怀的文博聚落和度假社区。(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云南元江旅郡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倾力打造云南首家江山湖泉避寒养生旅郡、世界经典的民族非遗文博产业聚落以及少数民族国家农业公园,以发展特色养生、培育农旅结合精品项目占领生态经济建设高地、延续民族文化等特色元素为主题切入元江县旅游建设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