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国语中学学生:这是我听过的最有趣有意义的讲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6:37:54
分享

郑州外国语中学学生:这是我听过的最有趣有意义的讲座 

主讲嘉宾冉维作报告。

“这是我听过的最有趣有意义的讲座,没有及时赶来的同学听说肯定后后悔。”听完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大型公益讲座主讲嘉宾所作的报告,郑州外国语中学的学生刘青葙激动的说道。

10月25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大型公益讲座“走进河南名校”活动来到郑州外国语中学和郑中国际学校,主讲嘉宾冉维和马鹏飞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郑州外国语中学学生:这是我听过的最有趣有意义的讲座

主讲嘉宾马鹏飞作报告。

主讲嘉宾冉维讲述了自己从战地记者到哈佛全奖的过程,在向同学们传递了什么是梦想力量的同时,着重讲述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分享了他在英语口语学习中的独特体会、英语演讲中的诸多窍门。

主讲嘉宾马鹏飞向同学们讲述了,美国高中课堂授课场景以及美国学生是如何学习生活的情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学生是如何学习英语的。

据了解,此次大型公益讲座走进河南名校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表达的能力,推动学校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