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光博会11月3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7:24
分享

10月25日,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OVC EXPO”)将于11月3-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以“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题论坛——2016“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6场专业论坛,2016世界光纤光缆大会等3场专题活动。

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需求和物联网“感知、传送、应用”的产业特色,本届光博会设置的四个展馆是光制造馆、光通信馆、光应用馆、智慧家庭馆,分别展示的内容是:光制造馆展示的是激光光学、3D打印、机器视觉、智能制造等。光通信馆展示的是光通信、集成电路、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移动通信等。光应用馆展示的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AR/VR、无人驾驶及新能源、智慧生活及智能设备、地球空间信息等。光智慧家庭馆展示的是国家数字家庭基地、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智能交通、智能旅游等。

资料显示,光博会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累计全球30度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43万多观众参观,举办120多场论坛。项目签约265个,内资签约总额758亿元、外资8亿美元,是中国最高规格最专业的广电盛会。(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