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对子认亲戚,我们是一家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1:09
分享

 

葛俐帮助石桥村李平平家拾棉花。

带着浓情厚谊,带着亲切关怀,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来到石桥乡石桥村李平平家和哈林家,与两家淳朴的村民结为亲戚。

按照自治区、地区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工作部署,近日,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来到石桥乡石桥村精准扶贫户李平平家和哈林家中,与他们结对子认亲戚,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葛俐在石桥村李平平家棉花地和李平平的家人(左一)交谈。

在李平平家和哈林家,葛俐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帮扶对策。当得知李平平家中还有几个拾花工在地里拾棉花时,葛俐下厨为拾花工做饭,并送到了田间地头,还帮助农户拾棉花。

田间地头共享“美餐”。

李平平爱人含着泪握住葛俐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今后一定要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