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甘家湖国家沙漠公园项目通过自治区专家组评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1:09
分享

新疆乌苏甘家湖国家沙漠公园项目通过自治区专家组评审,下一步将进入国家级评审。

近日,自治区林业厅治沙办在林业厅组织召开了部分县市《国家沙漠公园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塔城地区乌苏市林业局领导及国家林业局规划院设计人员的对《新疆乌苏甘家湖国家沙漠公园总体规划》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后,经认真审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新疆乌苏甘家湖国家沙漠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据了解,乌苏市甘家湖沙漠公园是整个新疆独有的天然荒漠生态型公园,不仅有奇特的沙漠天象景观,而且有沙漠特有的动植物群落和蜿蜒横穿沙漠的四棵树河。经过国家林业局规划院设计人员与乌苏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的实地调查和论证,有信心把乌苏甘家湖国家沙漠公园建设成集自然保护、科普宣传教育、素质拓展、休闲度假、科学研究、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具有中国西部沙区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沙漠公园。(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