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雪换冬装 抗寒强警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1:09
分享

迎雪换冬装 抗寒强警魂
官兵正在检查护照。

 10月25日凌晨,美丽的霍尔果斯迎来了今年的第二场雪,武警霍尔果斯边检站抓住这年末换季之际,组织全体官兵换冬装、着绒衣,展现当代革命军人的新气象。

迎雪换冬装 抗寒强警魂
官兵正在进行登记

雪虽然早以停下,但房屋上、树木上、草地上依稀残留着雪的足迹,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在执勤一线,执勤哨兵没有因为逐渐寒冷的天气而精神不振,反而更加精神抖擞。战士李喜宝说道:“脱去单薄的夏装,换上了暖和的冬装,站在执勤哨位上一点都不冷,工作的积极性也提高了。”

迎雪换冬装 抗寒强警魂
官兵为车辆进行引导

“全员练、练促备、备为战、战必胜。”一声声口号声,响遍霍尔果斯边检站的营区。天气依旧寒冷,只是这寒冷早已被每一名官兵的训练热情和热血所打败。换上了冬装,官兵们仿佛训练都更加有劲了。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总队年终考核,官兵们“抛头颅,洒热血”努力训练,拼搏向前。

这冬装好似新年的新衣裳,象征着新的征程、新的气象,战友们加油!相信这个冬天对于霍尔果斯边检站的官兵们来说不会寒冷!(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