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到加马铁热克乡惠民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11:01:09
分享

10月21日上午,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到加马铁热克乡进行以“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为主题的惠民演出,精彩刺激的表演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现场,观看演出的村民、学生、教师、基层干部共1000余人次,明星主持人买买提肉孜·沙依提一出场就把现场推向高潮,接着演出以传统杂技《蹬鼓》表演拉开帷幕,节目一开始演员就以高超精彩的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手技》《花辊》《车技》《转盘》《双人顶技》更是惊险刺激,演员与群众的亲密互动,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拉近了演员与群众的距离,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最后一首独唱结束了此次演出。

村民阿不都热依木·吾普尔激动地说:“表演的太好了,在现场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精彩刺激,还能跟明星买买提肉孜·沙依提合影,感谢他们,给我们老百姓带来这么好的节目,真希望他们还能再来。”

乡干部纷纷表示,节目表演水平很高,老百姓都很喜欢,节目让大家在一起更加团结了,这样的表演正是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增加文化供给、传播正能量、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所需要的,这样的文化盛宴下乡活动对民族团结、“去极端化”无疑是非常好的契机和平台,我们也会积极搭建更多更好的渠道,让老百姓生活快乐起来,丰富起来,幸福起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