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贯彻落实全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现场交流会精神暨2016年“准备之冬”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09:15:17
分享

10月25日下午,“银川市贯彻落实全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现场交流会精神暨2016年‘准备之冬’动员大会”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银川市全市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政府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出席会议的还有银川市各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等相关代表。

银川市贯彻落实全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现场交流会精神暨2016年“准备之冬”动员大会召开

此次会议书面印发和传达了李建华书记、咸辉主席在全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现场交流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主要领导在10月18日《银川日报》上刊登的理论文章―《契合新常态 寻找新动能 发展新经济―对新一轮银川发展的思考》,银川市2016年“准备之冬”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1-3季度银川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银川市1-9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银川市2016年“准备之冬”建设项目名录等材料。同时,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市委书记徐广国对《契合新常态 寻找新动能 发展新经济―对新一轮银川发展的思考》进行了相关解读,还就“银川市2016年‘准备之冬’活动”发表了精彩的讲话。

徐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准备之冬”活动是一项持续开展的工作,今年也是银川市开展“准备之冬”活动的第五年,银川市利用冬季时间较长、建设项目短时期内不能施工等自然特点,开展这项活动,长期以来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准备之冬”活动是加快发展和解放思想的重要抓手,银川市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取决于今年“准备之冬”活动的落实,希望大家能够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解放思想和实施“反梯度战略”,同时通过制度、技术、商业模式等内容的创新来创新发展模式,努力和坚定不移的建设美丽美好银川。(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