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9日在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9:40:38
分享

2016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山东济南举办。

大会将围绕“创新融合、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发展;开放合作、共创中德协同发展美好未来”这一主题,就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展开丰富多彩的合作与对话。届时,来自中国工程院、德中经济联合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多领域、部门的相关专家,将就机器人制造与应用、可持续性材料及能源应用等多个领域进行探讨与合作。

会议期间,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杨海成等在内的十位大咖将作主旨演讲报告。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创新产品设计大赛路演、智能制造领域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专家论坛、国际生物质能专业论坛、智能制造学科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专家论坛等相继上演。

此外,11日还将举办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及中德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对接德国工业4.0,为中德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推进企业间技术、人才等方面深度合作。

据了解,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已连续举办两届,其有助于济南企业与德方相关机构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络合作机制,推进济南斯图加特和德累斯顿孵化器建设,促进双方企业在德国和中国的合作与发展。(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