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艺术巡游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9:28:47
分享

10月19日晚,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活动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巡游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和中外游客现场驻足观看。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以及东盟十国旅游部官员、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旅游官员、专家学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旅发委、广西博览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观看了艺术巡游。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艺术巡游活动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艺术巡游活动现场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大美桂林、创新发展”为主题,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5大主题板块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主要活动包括国际旅游文化艺术巡游、国际市民徒步活动、啤酒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以及全国新闻摄影采访、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等,充分展示桂林城市的独特魅力,搭建桂林旅游对外交流合作的新桥梁。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艺术巡游活动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艺术巡游活动

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作为展示桂林文化艺术、山水风光、民俗风情的魅力舞台和促进旅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作为桂林市“两会一节”的系列活动,本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同期举行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及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分析未来全球和地区旅游发展趋势和挑战,探索旅游研究及实践中出现的新问题,为桂林旅游转型升级提供重大机遇。

2012年以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先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纳入广西“双核驱动、三区统筹”核心战略布局。近年来,桂林始终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深入实施“旅游+”战略,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版。2015年桂林接待游客达4470万人次,其中接待入境游客21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17亿元。今年1-9月,桂林接待游客3946万人次,同比增长22%;旅游总消费450亿元,增长24%,桂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