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媒体座谈会在广西桂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6:58:17
分享

10月20日下午,“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媒体座谈会在广西桂林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广西和宁夏的旅游合作力度,共同开拓客源市场,推动双方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经济社会和旅游事业的共同发展,共商“深化旅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大计。

宁夏旅游特色浓郁而鲜明,多元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资源得天独厚,被称为“中国旅游微缩盆景”。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卫宁说,值此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宁夏组织了区内优秀的旅游企业40余人到桂林参加本次旅游展,向广西人民展示宁夏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开拓广西客源市场,提升宁夏旅游在广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今后两地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近年来,宁夏旅游不断加大国内外宣传营销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通过丰富冬季旅游产品线路,转变市场格局,打造出一个四季皆宜的宁夏旅游新形象,举全区之力建设全域旅游。

据悉,宁夏地处祖国几何中心,自古就是丝绸之路重要通道,交通便利,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航空全部实现了“省会通”,先后开通了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阿联酋、迪拜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条国际航线。宁夏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共同构成了宁夏丰富多彩而又富有鲜明特色的旅游品牌。

2012年,国务院批准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是我国内陆地区第一个对外开放试验区,宁夏成为国家向西开放战略的通道,历史性机遇加速宁夏迈向国际旅游目的地步伐,宁夏银川成为中阿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