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深入开展内参新闻业务培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4:32:44
分享

10月19~22日,2016年质检总局内参新闻业务培训班在重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质检系统的70多名学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了质检内参、质检政策和新闻报道业务。重庆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蔡文彪、中国质检报刊社副社长李本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国质检报刊社副社长李本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传达了质检总局关于内参工作和质检政研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各地质检两局重视和发挥质检内参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宣传队伍。当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党中央、国务院正在推进供给侧改革,在这个改革中,质检工作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新使命,如何办好内参,当好参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质检内参工作水平,传播好质检声音,凝聚质检正能量,为质量强国献计献策,为实现质量梦、中国梦作贡献。

质检总局办公厅政研室孟庆元、深圳大学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刘伟丽、上海检验检疫局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文斌就如何写好质检内参和质检政研、当前影响经济稳定增长的质量因素、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如何建设检验检疫机关文化作了深度分析和前瞻性展望。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积极响应并指派优秀通讯员参与学习。(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