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湖北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提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3:19:24
分享

10月20日,记者从湖北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湖北省实现生产总值22198.4亿元,同比增长8.1%,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湖北省经济三季度呈现出“总体平衡、稳中向好、质效回升”的发展态势,全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691.7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9660.16亿元,增长7.8%;第三产业增加值9846.54亿元,增长9.7%。三次产业占比为12.1:43.5:44.4。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吴中志表示,国内外经济环境严峻复杂,前三季度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大宏观经济的调控力度,着力培植新经济和新动力。(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