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箭” 英国皇家特技飞行表演队引爆江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3:19:24
分享

“相约红箭” 英国皇家特技飞行表演队引爆江城

10月24日,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的两场“相约红箭”互动活动邀请到了两名英国皇家特技飞行表演队顶级飞行员以及两名机械工程师与中国粉丝互动,并现场教授粉丝如何开飞机。

其中一位爱好者一直梦想着能够驾驶飞机,可自身颈椎不好难以圆梦。队员马特解释道,除了喷气式飞机外,其他种类的飞机其实对颈椎的影响不大,因为喷气式飞机速度较快,可能会对颈椎造成压力,而其他飞机则不会。

在体验模拟飞行器的环节,两名幸运儿在英国皇家特技飞行表演队队员的指导下,成功地完成了模拟飞行。马特先对“红箭”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队里每年都会有2个月在模拟器上训练,以防止突发情况。

据主办方介绍,“红箭”队作为英国皇家特技表演飞行队,承担着向世界展示英国空军最佳状态的责任,代表了整个英国的形象。整个飞行队中除了身穿红色衣服的飞行员外,还有负责机器维修保养工作的蓝衣工程师,公关部成员等。该队曾在维多利亚女王生日庆典上进行表演,驾驶的机型为红隼型喷气式飞机,飞行时9架飞机组成菱形机队,然后开始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精彩纷呈的空中表演。

此外,“红箭”将于11月1日参加2016年珠海第十一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