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举办2016秋季婚享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1:03:38
分享

10月23日,2016“岧峣”主题婚享汇在济南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婚享汇以山峦起伏的曲线线条为设计灵感,预示着美好的爱情中也充满曲折。

现场活动中,济南喜来登酒店发布了2017年最新婚庆趋势,邀请了十余家高端婚庆合作伙伴,为新人们提供了私人化的咨询。通过情景歌舞、婚纱走秀、婚宴设计理念阐述、伴手礼和双人蜜月游抽奖等使活动丰富多彩,受到来宾欢迎。

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陶宁文女士表示,随着客人层次的不断提升,新人们更期待一场定制化的婚宴体验。同时,针对此趋势,济南喜来登酒店推出了婚宴专家服务,全程跟踪,注重细节,结合新人的恋爱经历、喜好等元素,从婚房布置、婚宴菜单搭配等方面,提供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在谈及2017年婚礼设计的流行趋势,蓝沐私人婚礼创始人、宴会设计总监聂金东先生介绍,“宴会设计会更注重空间感,将平面化的视觉效果变立体,氛围营造也会更逼真。另外室外婚礼的比重也在逐渐增加。”(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