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服务月大理慈善行 图书馆建设将爱心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9:58:09
分享

希尔顿全球服务月大理慈善行 图书馆建设将爱心进行到底

希尔顿爱心团队成员帮助小学生制作书柜。

2016年10月,希尔顿全球服务月全面开启。10月20日,希尔顿南北区域办公室携手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与大理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巍山县大仓镇新胜小学熊家营分校合作开展志愿活动。

据悉,自2012年起,希尔顿团队通过贡献时间以及酒店服务领域专业知识,从节约自然资源到帮助指导青年并为其提供酒店服务业的工作机会,以及通过收集剩余实物捐赠给当地组织。

希尔顿全球服务月大理慈善行 图书馆建设将爱心进行到底

新胜小学熊家营分校学生同希尔顿爱心团成员合影。

20日当天,希尔顿南北区域办公室工作人员携带1400余本图书、电脑、文具、文体用品和书包,从平均海拔几十米的平原来到海拔2100米的大理巍山。

现场,希尔顿爱心团队成员分成几组为孩子开展活泼生动的讲课。除给孩子带来英语课、绘画课和舞蹈课外,希尔顿图书馆也开始搭建。午饭时间,实力希尔顿酒店的大厨特地为孩子准备精致、美味三明治、西餐餐包和西式卷饼。

捐助仪式上,希尔顿南北区运营副总裁Mr. David Kelly为孩子们开启希尔顿图书馆,背上小书包,并送上象征通往知识之门的金钥匙。

据悉,新胜小学熊家营分校是一所纯彝族聚居的高寒特困山区学校,该校实行复式教学及双语教学。学校自1957年成立创办至今,在校生61人,教师3人。学校占地面积为1350平方米,危房面积212平方米。当前,学校教学设备不足,无多媒体辅助教学设施,无实验室及音、体、美活动室。

此外,熊家营分校距新胜中心完小有近10公里以上的山路,道路崎岖,路途遥远,教学用房和厕所均为C级危房。目前,学校的新校舍正在建设中。(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